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累了吗?

我现在时常在回想,

之前就已经预算到了独自出来城市里工作的后果,

会很寂寞,会很闷,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解决,

因为,在这里不会有家人和朋友陪伴我...

却还是执意要出来闯一闯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是一直以来都渴望的自由吗?

还是想要逃避什么...

我好像已经忘记了,

而让我忘记之前那么固执的理由,

则是之前就已经预设到的结果...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寂寞,

这种感觉比之前所想的还要深切...

我累了吗?

我想是的...我是累了...

总是一个人吃饭...我累了...

总是要用很长的时间才回到家...我累了...

总是没有人陪我说话...我累了...

总是没办法和妹妹庆祝生日...我累了...

不是身体上的累...

而是...我的心...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