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我们之间(四)

在这篇里要提到的人有很多耶…

他们就是我中学当图书管理员时所认识的学弟学妹…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我就疼的弟弟—Vincent…

第一次注意到他时就觉得他很可爱。

有一次下课时间完毕的时候,

那天他的工作是站在门口检查同学要带出去的书有没有经过批准。

当图书馆里的同学都走完后…

他却还傻傻得一直站在门口,

而我们其他图书管理员也没有注意到他,

直到我发现他时,才小声地问我[我可以走了吗?]

真的太可爱了…

接着要说的就是让我就头疼的了—戴健耘(我平常叫他死小得)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乖,有礼貌的一个小弟弟,

可是在我真正认识了他过后,

我怀疑当时我是不是瞎了眼…

他根本就是一个恶魔啊…

把我惹火大概是他人生中的一大乐趣吧!

接下来是亿龙,

我发现他真的是个标准的问题儿童耶…

他时常问我们很多让我们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

让我觉得很无奈…

还有很多个人,恕我没有办法把每一个认识的过程都写下来,

可是并不代表我就忘了你们哦…

和我跟丽玲星期二当值的南娱,燕珊,永权,vincent,子和,剑山,志仁,秋雁…

星期四的亿龙,静芳,家俊…

星期五的是国祥,健耘,宝仪…

还有...不是在图书馆认识的志晃…

谢谢你们让我的中学生涯充满着这么多的回忆,

和你们相处时真的完全没有压力…

不过…

下次约你们喝茶的时候不要再放飞机了,

不然我是真得会生气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