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无奈

我想每个上班族...

大概都会遇到像我一样的问题吧...

同事们之间总有说不完的坏话...

我总是想当作什么都没有听到...

他们问我意见的时候...

我大多选择笑笑就好...不会多说...

我不喜欢说别人的坏话...

因为我知道...

那些喜欢讲别人坏话的人也会想讲我的坏话...

总是觉得...

如果我什么都不说的话...

就不会那么容易被人捉到把柄...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上班的时候总是不说话的原因...

虽然他们叫我有什么话都可以说...

可是我心里还是还是很抗拒...

因为我不喜欢听到别人说出让我受伤的话...

所以我也不要说出会令别人受伤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