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们之间(一)

呵呵…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想写一些关于自己和朋友的文章…

所以就开始动手…

会写几个比较好的朋友而已…一个朋友一篇…

而这华丽丽的第一篇当然是给我最好的朋友 — 丽玲咯!

和丽玲小学同班了六年,却像是不认识彼此…

我甚至还曾经认为自己和她之间不会有交集,

因为她是班上排名前三名的人物,

而我,则是老师眼中的头痛人物。

直到上了中学,因为燕晶,这个共同的朋友,

才开始认识,并有了交谈。

我们开始每天一起走路上学和放学。

过后燕晶渐渐的很少和我们一起…只剩下我们两个…

我想我们就是在那时候建立起友情的吧…

在中学这五年里,我们每一年都不同班,

但我们还是很要好。

虽然我们也曾经冷战过,

可是也是有短短几天的时间,

而且在那一次过后,我们就再也没有争吵过了。

我们一起当图书管理员,一起开玩笑的欺负学弟。

你交男朋友了,会和我讨论,问我意见。

我在外头读书被人欺负时,找你诉苦,就算当时你正忙着准备考试,

也会为了安慰我,跟我谈了几个小时的电话。

现在,你进了大学,当个每天要为课业忙碌的大学生,

而我,踏进了社会,当个每天朝九晚五生活的上班族。

虽然见面,联络的时间少了,

我们各自也再交了新的朋友,

可是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哦!!

还有,记得我们的那句[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丽玲…看了不要太感动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