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们之间(三)

和俏蒽认识的那天是怡蕙的生日,

也是我和运清在学院开课的第一天…

那天放学后,我们一起到金河唱k。

俏蒽是那种很快就能和陌生人熟起来的人,

所以我们那天第一天见面就玩得很开心…

在我和运清搬进了101后,

发生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开心的事情是…

你和芷琪时常会为了功课上的问题争论个不停,

那时候整个宿舍的人都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不是,芷琪] [不是,俏蒽] 两个人一直不是来不是去的…

哈哈…我想楼下的人肯定觉得你们很吵吧!

我们也时常去唱k,吃火锅,逛街,看电影…

不开心的事情当然就是吵架咯…

可能芷琪的占有欲真得很强吧…

第一次因为她,我们和运清莠瑛吵了一场很大的架…

连小小只他们都吓到了呢…

过后再次因为芷琪的占有欲,我开始远离你们…

不过这一次我们没有吵架,

我也一直尽量避免自己和你们见面的机会…

因为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和你们吵起来…

不过现在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每一次我下kl都会找你出来,

而且每一次都会去唱k(哈哈…唱歌是我们的生命)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去唱k的时候都会想到我,

因为我们俩的默契很好…哈哈…

我想跟你说,我也是!呵呵…

2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你哦!看到这些我很感动...就只差没有流泪..呵呵!我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朋友..真的!谢谢你原谅我以前所犯的错误~很高兴我们能像以前一样~呵呵!Keep it On ok?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太夸张了啦...
    之前的事情过了就算了...(虽然说我到现在还是不怎么能原谅某人)
    我们一定要顺利的实现到我们的台湾之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