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买买买~~

清点一些我最近买的东西和花钱的事情...

一支唇膏...下场=味道很怪,被我丢在一边...

一支洗面乳...下场=之前的还没用完,先暂时放着...

无数本杂志...下场=随意翻了几下,妹妹拿去了...

剪了头发...下场=能有什么下场啦?总不能把头丢掉吧?而且我很满意这新发型~

零食和干粮...下场=买了才想起自己在节食,现在在一个很隐秘的地方...

两件衣服...下场=还没还我妈钱,先不要穿...

还有很多...

凉鞋,烫头发,在阿姨那订了cosway的东西...

haiz...什么都是钱...

其实也没有几样是真正有用到的...

可是在花钱的时候总是不会像那么多...

而且最近不怎么好的心情...

让我更疯狂的用钱...

要这样到什么时候...

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

不懂啦!!

不要去想了,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