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心很痛...

这几天...

就像有块大石头压在我的心上...

让我没办法呼吸...

从原本的乱...

变成现在的还算平静...

我用了六天的时间...

我没有后悔过在这几天里我所做过的事...

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

只是...

我真得很不甘心...

因为我的感受完全不在你的顾虑之内...

不管怎样...

我会遵守我的承诺...

有时候...

我宁愿自己可以任性一点...

不要那么逞强...

他x的(原谅我的粗鲁...我没办法控制...)

我一点也不想坚强...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没有骨气的在别人面前掉下眼泪...

不想哭哭啼啼的博取同情...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

这条路我会走得那么辛苦的原因吧...

知道我发生什么事的朋友...

希望你们不要问我事情的发展...

而不知道的朋友...

我对你们很抱歉...

我不想再让人知道这件事...

会写这篇东西只是想发泄一下...

所以请你们不要问...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