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犯太岁...

很惨的一个年头啊...

撞车...手机掉进水...流鼻血...

现在呢...几年都不生一次病的我...

现在病了好几天...

在银行一直咳嗽...连自己都怕传染给别人了...

昨天去看医生时他不肯给我拿病假...

害我刚刚还要走多一趟...

病都给他弄到更严重啊...

昨天开始在我家对面的歌台又吵得要死...

每次我生病都刚好碰到对面开歌台...

好像再帮我打斋一样...

我又还没死啦...

下个月就要去台湾了...

期待很久了...

希望我的衰运不会持续到那个时候咯...

不然我真得要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