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旅行回来咯!!

上个星期日...我终于去了台湾...

上个星期五...我终于回来马来西亚...

这六天走的路比我平时两个星期走的路都还要来得多...

而且...还让我发现自己的身体真的很差...

走一段楼梯而已...就能让我喘很久...

其实这几天也没有吃了很多小吃...

因为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不是很有胃口...

本来计划要吃的...到了那边却突然不想吃了...

真是莫名其妙...

可是啊...他们的主题餐厅设计得真的很棒...

尤其是hello kitty的店...布置得超漂亮的...

里面的招待都穿粉红色的衣服...

真的超可爱的...餐点也很好吃...

只不过...那里每人最低消费是台币300元...有点贵就是了啦...

至于便所餐厅呢...每人最低消费是台币80元...

可是呢...食物不是很好吃啦...

最常逛的当然就是士林夜市咯...

我们住的民宿越一条马路就是士林夜市了...

所以啊...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去逛...

只是那边的米饭让我有点吃不惯啦...

因为太黏了...像是糯米的感觉...吃多了很不舒服...

最想再回去逛的啊...就是淡水老街和九份...

东西多...又便宜...人也很好...

只不过这两个地方都偏远...尤其是九份...

要先搭捷运到台北车站...

再搭高铁到瑞芳...

还要转公车才到九份...

这一路上问了不少的路啊...

不过问的人不是我...都是俏蒽...

因为我很依赖人...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该玩的玩完了...该吃的吃完了...该买的也买完了...

明天又要开始努力工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