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好人难做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

没有经历过没有体会过

就永远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为别人着想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工作岗位

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就会有不同的工作

既然在那个位子上

我尽力完成工作有错吗?

你们要我分身去帮你们

在我能力范围内,我当然会帮

但是请记住

我不是义务要帮的

我也有的自己必须完成的工作

为了帮忙,我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后面

帮了你们,再匆匆忙忙的完成它们

忙中出错,被骂的是我,我也没有去怪你们

毕竟做错的事自己

我帮忙并不求你们会感谢我,对我说谢谢

可是也请你们不要在我帮忙后还要百般的讽刺

我可以早回家,是因为我的工作完成了

你们不能早回家,是你们的问题

可以帮的我已经帮了

你们还想我怎么样?

留下来做完你们做不完的工作吗?

那你们的薪水为什么不分我一点?

以后要讽刺别人之前,请检讨自己的工作效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