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承诺算什么?

我最近才知道

承诺原来不是用来履行

而是用来违背的 用来伤害那些相信承诺的人的

是我的问题吗?

在乎承诺错了吗?

好像每个人都可以放我鸽子

而我却不能生气

为什么?

约了吃午餐的人没来

一个电话都没有

约了见面的人没来

一声通知也不给

约了做事情的人来了

说一句~我男朋友一会就来找我~

也不管是我先约的时间

匆匆忙忙 随随便便 弄得乱七八糟 拍拍屁股就走人

请问

在你们这样做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我特意把时间空出来

结果每个人都把我扔在一边

有需要的时候才懂得找我

不需要的时候连我是哪位都忘了吧

我讨厌这样被对待

这算什么?

好吧...算我笨 我呆 我傻了才会相信承诺

可是请记住你们现在对我做的

我会还给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