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祈祷

上天惩罚人们的标准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一个负责任 任劳任怨为家人打拼

不抽烟 不喝酒 一生都在为家庭努力的人

上天却把一件又一件的坏事放到他的身上

才四十几岁 就被各种疾病纠缠了十多年

尿酸 腰子病 血压高 中风 生石

这些都还不够吗

现在还要有肿瘤

这什么世界

好人为了生活熬得一身都是病痛

坏事做尽的人渣却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上天 我求求你了好不好 不要再折磨他了

只要他好起来

我以后不会再贪玩

我以后不再乱花钱

我再也不会开快车

我不会找借口懒惰

我不再做让人担心的事了

我会把所有坏习惯都改掉的

求求你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